桓台县西苑社区“便民服务箱”贴心更暖心

2018-12-06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记者了解到,近日桓台县城区街道西苑社区居民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又多了一项贴心的便民服务项目。

  现在的桓台县城区街道西苑社区内,各个出路口、物业公司、居民委员会、幼儿园、商场、银行等门前均增设了社区志愿者服务站,配置了“便民服务箱”,里面摆放了打气筒、雨伞、针线包、扳子、钳子、螺丝刀、电笔、消毒水、绷带、创可贴、体温计等各类物品,供居民免费借用,让居民不出小区就能自行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

  据了解,“便民服务箱”自设立以来,已有许多居民前来借用物品,并且主动将使用完的物品送回原处。其中,雨伞、打气筒、常用维修工具等物品深受居民欢迎,其借用率和使用率也是最高的。这项举措在方便小区居民的同时,也营造了社区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