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世纪中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18-12-06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牛晓彬 汤永)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大宪法宣传力度,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在宪法日当天,桓台县世纪中学全体师生在各班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晨读活动。

  上午九时,学校各个班级准时打开了“班班通”设备,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看网络直播活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开始宪法晨读,观看网络直播的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一起同步跟读。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桓台县世纪中学的全体师生们感受到了宪法的尊严,进一步增强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

  据了解,该校还将进行“宪法小卫士”网络火炬传递活动,人人争当“宪法小卫士”。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