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档案局来桓台县检察院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2018-11-14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14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11月14日上午9点,淄博市档案局副局长毕研一一行3人在桓台县档案局局长于克诲陪同下,来桓台县检察院对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波从档案室基本情况、室存档案情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重点汇报。
  测评组对桓台县院档案工作依次按照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保障、档案服务利用和档案工作创新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仔细对照《山东省机关单位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细则》的评选标准,经过认真测评后,认为桓台县人民检察院档案工作达到了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先进单位评选标准。
  测评组希望县检察院档案工作今后继续努力,扩大战果,争取早日达到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的评选标准,实现从先进到示范的跨越。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