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检察院开展爱心助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8-11-2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近日,桓台检察院按照县文明办安排部署,与中国麦田计划桓台团队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院学雷锋志愿者与中国麦田计划桓台团队志愿者在陈庄小学校长引领下,走访了陈庄小学10名困难学生。
  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自强不息,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院未检办徐梅主任与孩子们深入交谈,给孩子们讲解了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拐防骗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有关知识,引导孩子们增强法律意识,加强自我保护。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桓台县院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干警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县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社会上树立了桓台检察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