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检察院举行2018年度文明家庭、最美志愿者表彰演出活动

2018-09-21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9月21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9月20日下午,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六楼大厅内传出了美妙的歌声,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原来,他们正在举行“中秋月·检察情”2018年度文明家庭、最美志愿者表彰演出活动。
  家庭是事业的坚强后盾,多年以来,无数检察家属甘当无名英雄,默默地理解支持检察事业,为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献上了一份力量;而近些年来,该院的学雷锋利剑小分队全体成员,也不辞劳苦,通过看望孤寡老人、圆留守儿童梦、现场指挥交通、发放宣传材料、清理公共卫生等各种公益方式,把一份浓浓的检察情倾注在家乡的角角落落,值得自豪。通过表彰活动,既是感谢,也是激励,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检察事业增砖添瓦。
  县检察院多年来一直注重文化建设,先后举办过多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广大干警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的同时,也涌现出了不少多才多艺的文艺骨干。此次活动以歌唱为主,有多人合唱、男女二重唱、独唱等,法警队献上精彩的队列和武术表演。最后,伴着个人领唱、集体配唱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整个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拉上帷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