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共建服务平台 志愿奉献麦田计划

2018-08-08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8月8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8月8日,桓台县人民检察院与中国麦田计划桓台团队开展志愿服务牵手共建活动。
  桓台检察院是桓台首家与麦田桓台团队签署共建协议的单位。今后双方将共同搭建志愿服务平台,相互扶持,双向互动,整合志愿者资源,为志愿服务注入检察力量,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品质。
  多年来,县检察院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活动运作机制,加强和规范志愿者管理,先后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文明交通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打造成桓台检察一份亮丽的名片。为促进志愿服务内容、形式更加多样化,该院积极与社区、社会志愿服务团队联系,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根据需要,组织检察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检察正能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是志愿服务精神的诗意写照,“桓检志愿者”将与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团体日行微善,共同打造亮丽的桓台志愿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