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到淄博市检察院党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和廉政教育活动

2018-06-2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6月27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6月27日下午,桓台县人民检察院按照淄博市院“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和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到市院党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和廉政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共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检察机关党员党性锻炼,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并利用新建成的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基地组织开展。
  桓台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宝刚带队,2名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浩、王志军和15位中层干部参加。主要分三项内容:一是学习参观基地展厅;二是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在党性教育体验中心观看视频。
  参加人员认真听取了市院领导和讲解员的介绍和解说,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宝刚总结指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显著,令人受益非浅,今后要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