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上党课活动

2018-07-02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7月2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7月2日,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宝刚为参会人员上党课。除了全体在职干警,本院多位退休老党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宝刚检察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主题,主要讲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一起共同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二是谈谈新时代检察工作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谈谈如何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做好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四是谈谈如何打造一支过硬的专业化检察队伍。
  通过本次活动,县检察院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集结号”吹起来,将“学”和“做”由党日向平日延伸,使党组织真正行动起来,党员真正组织起来,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实到平常,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道德素养,打造一直过硬的检察队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