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一村医冬季送温暖 打造“仁爱”服务品牌

2018-12-05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2月4日(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于军)近日,桓台县第三批第一村医组合联合义诊队来到桓台县田庄镇大地慈养院,开展“冬日送温暖”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通过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方式,深入了解了老人们身体状况,为老人们提供贴心的医疗咨询服务,发放医疗保健知识手册,并为他们耐心讲解疾病预防和医疗保健常识。活动结束后,一名90余岁的老人,为第一村医们送上了一曲《东方红》,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第一村医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卫生院提供了心电图机、血压计等设备,并给大地慈养院购买了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荆家镇卫生院提供了血糖仪、血糖试纸。

  作为本次义诊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田庄镇中心卫生院派出的第一村医李秀芹说:“这次活动,我们将牢记第一村医的使命,把义诊活动坚持做下去,打造好桓台第一村医‘仁爱’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