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陈庄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18-12-05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2月4日讯(记者 李兆滨 崔乃丹 通讯员 何晓明)为深入开展做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12月4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利用晨读时间,开展为期一周的“宪法晨读”活动。

  据了解,该校结合宪法宣传日制定了细致的活动方案,要求全校老师与所教本班学生一起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中,师生们一同集体收看电视宪法日活动转播、朗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的要义。此外,学校将宪法融入学校章程等制度规范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宪法教育为核心,强化宪法教育的参与性、实践性,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电子显示屏、班报、班队会、法律人士进校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渠道普及宪法知识,以增强该校广大师生“学法、守法”意识和热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