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晨路经贸有限公司有效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2018-11-0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随着冬季来临,为有效防范、全力遏制重大安全事故,淄博晨路经贸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学规、懂规、践规”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并结合当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各项措施,借鉴其它企业的经验,制定了适合自身的三规学习的实施方案,构建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

  在日常生产当中,该公司每周定时召开安全生产例会,着重阐述讲解关于学习“学规、懂规、践规”的重要性,同时总结风险分级管控及事故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实施效果和培训情况,认真落实全体员工关于三规学习情况。

  对易发生事故的重点工艺和关键部位,该公司采取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主体责任,公司各部门积极配合安全部门工作,分工负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了奖罚分明的激励机制,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关口前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