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秋季运动会:朝气蓬勃 激情拼搏

2018-10-19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卢静 罗冬)10月18日,桓台县实验中学师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第二十四届体育节之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在初二年级全体学生的创意大课间展示中拉开帷幕,整齐的阵列,磅礴的气势,高昂的精神,诠释出实中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横’‘竖’‘勾’‘撇’‘捺’等基本笔划动作中伸展腰身,活动筋骨,举手投足间将书法的刚劲凝重、笔势的婉转强劲展现得淋漓尽致。初一年级的书法操表演迎来阵阵掌声。书法操使学生既能在笔法中伸腰挥舞,也能从中领悟书法的气韵,韵点点“墨香”于举手投足间。

  伴随着音乐,有节奏地挥动着乒乓球拍,乒乓球操表演开始了。这套球操融合了发球、正手两点攻、左推右攻、搓球等乒乓球技术,充满童趣,富有活力。

  意气风发,激情飞扬,迸发出青春无限的魅力的健美操表演开始了。队员们的激情瞬间被点燃,面上甜美微笑不变,手上、脚下的动作更不停歇,力量上的大开大阖与肢体上的轻盈柔美交融在一起,可谓落落大方、张弛有度。

  此次运动会将历时两天,创意项目与传统田径项目齐头并进,激发了全校师生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热情,促进了内部沟通,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