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8-10-19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深入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今天上午,桓台县实验小学两校区的1500余名师生齐聚校本部运动场,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学校校长郑智及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鼓号队、花束队、彩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整个队伍的前面,30支代表队,排成方阵高喊口号、迈着正步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开幕式后,首先进行了书法操、乒乓球操展演,而后举行了1-5年级“毛毛虫”“旋风跑”“春播秋收”“圆周十字接力”“滑板迎面接力”“运送弹药”“青蛙接力”“袋鼠跳迎面接力”“穿越火线”“绿荫赛场接力”等十项团体比赛。比赛中,各组队员团结协调,你追我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本届运动会为期2天,除团体项目外,另设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200米接力、6X50m米往返接力、跳高、跳远、垒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认真参加比赛;裁判员们严明执法、公正服务比赛;观众们也热情地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给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