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2018-10-1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钧波)为进一步加强窗口效能服务工作,更好地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公务礼仪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及群众满意度。10月18日,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下班时间,邀请礼仪专家吴新红副教授进行礼仪培训,交通管理服务站、辖区内检测机构、体检站等窗口单位民警、工作人员参加。

  期间,吴新红从服务心理、服务话术、手势动作及个人形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讲解了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技巧,同时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对语言、微笑、引导指示手势等礼仪进行了讲解。最后,车管所负责人要求全体民警和工作人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车管所业务窗口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把满意工作措施落地生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