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举行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

2018-10-18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 罗冬)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学校的关怀和温暖,10月17日,桓台县实验中学组织21名老干部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老干部们依次参观考察了艰苦创业纪念馆的七个展厅,认真倾听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驻足观看一件件实物,深情浏览展馆内的每一幅照片,全方位、多角度深入了解并感受了六十多年来原山人在自然灾害和改革浪潮中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通过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切身感受了以孙建博书记为代表的原山人不畏艰险、自强不息、只争朝夕的艰苦创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考察,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对自己心灵的洗礼和教育,表示要牢记艰苦奋斗这一党的优良传统,学习传承孙建博书记的英模事迹,将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要退而不休。在今后继续发挥自己的余光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