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世纪中学2018秋季田径运动会热力开赛

2018-10-18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牛晓彬)近日,桓台县世纪中学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启,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世中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着校长巩向刚宣布运动会开幕,寂静的操场沸腾了。紧接着,各班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形依次入场。学生们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比赛开始,学生们的加油助威声排山倒海,直冲九霄。运动员们迈开步子,飞驰在红色跑道上,如矫兔,如利箭。他们英姿飒爽、奋勇争先,是老师和同学们心中的英雄。看!4×400m接力赛开始了。运动场外,观众的加油声仿佛大海的波浪一般,一阵高过一阵。运动场上,只见运动员咬着牙,脸憋得通红,手紧握接力棒,健步如飞地冲向终点。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接力赛让同学们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

  赛场激动人心的气氛也感染了老师们,教师组举行了4×100m接力、50米托球跑比赛等项目,老师们比起赛来也毫不逊色。他们动若脱兔,赛道因他们的身影而充满活力。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原来我们的老师能文能武啊!”

  本次运动会,同学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体育精神,展示的是青春的风采,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是对学校阳光体育教学质量的一次良好检阅,还能激发学生对体育的热情,使每一个学生不仅拥有优秀的学习成绩,还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