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政协开展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活动

2018-10-18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县妇幼保健院

辛泉村卫生室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今天上午,桓台县政协开展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高连义,副主席王子义、李向阳、裴培科、毕玉秀、荆锐,秘书长高延胜实地察看了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

  高连义一行先后到桓台县中医院、桓台县精神病医院、起凤镇辛泉村卫生室、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桓台县人民医院进行视察,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对卫生计生工作表示满意,给予充分肯定。

  高连义指出,要以“健康桓台”建设为目标,强化优质医疗服务保障,促进医院管理更加高效、医疗技术更加精湛、医疗服务更加贴心、医疗质量更加安全,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服务,为全县市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