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结核病防治所组织退休老干部查体 喜迎重阳佳节

2018-10-18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王芳)今天是重阳佳节,桓台县结核病防治所组织退休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全面掌握老干部们的健康水平,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体检针对老干部群体常见病、多发病的特点,对体检项目进行了精心的安排,主要包括血压、血常规、心电图、彩超等内容,以保证对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较为全面的检查,并在体检前电话提醒老干部们体检时间、体检流程和注意空腹等事项,为老干部们准备了早餐。

  查体结束后,桓台县结核病防治所召开了座谈会,相关负责人为老干部送上重阳节祝福,通报了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介绍了下阶段的主要工作,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结核病防治工作,为结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近年来县结核病防治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就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老同志所特有的经验优势,用实际行动支持结核病防治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