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10-18 09: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钧波)为扎实做好各中小学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7日,桓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期间,民警根据学生年龄、学习接受能力的实际情况不同,制作、播放了交通安全教育片,宣讲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交通安全基本常识,提醒学生们上下学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坚决不乘坐超员车,要求老师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榜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同时,民警动员学生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讲给父母及其他家人听,将文明交通意识、守法意识传递给自己周边的亲人。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