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锦秋社区举行庆重阳“锦秋杯”太极拳联谊展演

2018-10-16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王佳丽)金秋十月,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离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落到实处。近日,桓台县城区街道锦秋社区在桓台县文体中心举办“喜迎重阳,爱在锦秋——‘锦秋杯’太极拳联谊展演”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锦秋社区联合太极拳协会,并以太极拳志愿服务团队参与为契机,共有7支队伍,200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是推动全民健身、传承民族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次盛会。

  通过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宣传和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太极拳运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理念,促进社区休闲活动的快速发展。同时,增强居民敬老爱老的意识,让社区老年人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营造良好的社区文明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