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18-10-16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丰智)10月15日上午,为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党建主题广场上队旗飘扬、歌声嘹亮,“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会活动沐浴着朝阳的金辉隆重举行。

  仪式上,学校组建了十个初一中队,副校长李慧宣读了新聘中队辅导员名单。学校党总支书记逯志平带领学校领导为十个新建中队颁发了少先队旗,并为新聘中队辅导员老师们颁发了聘书。全体队员在少先队大队长王秋妍同学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手,在庄严的队旗下重温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热爱,以及为红领巾争光、为队旗添彩的决心。毕永明副校长代表全体老师对新建中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队员们以后更加勤奋学习,勇于进取,争当“四自型”一中附属学子,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在大队辅导员高岚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庄严呼号,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此次少先队课的开展,旨在引导少先队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我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