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兴华社区开展远程教育上党课活动

2018-10-12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玉双)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氛围。桓台县城区街道兴华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在社区活动室利用远程电教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社区党员认识到要做到廉洁从政一是要慎初。如不能很好地守住“初”字,极有可能被“初恶”所误,导致终生悔叹。与其悔之于后,不如慎之于初;欲求善终,须得“慎初”。每一个党员,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纵欲成灾”与“慎初则刚”的真正含意,坚守“慎初”的党性原则;二是要慎微。要守住清贫,防微杜渐,要高度警惕小节问题潜移默化的腐蚀作用,防止微恙成大疾,避免小问题演化成大问题。把握责、权、利关系,对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进行有效自控,“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保持淡泊明志的健康心态。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短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兴华社区在促进党员干部要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利益观上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