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宣传工作

2018-10-12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于钧波)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10月11日,桓台交警大队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宣传工作,会议由桓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东、各单位相关负责民警、协警参加。

  会上,王东对近期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析了当前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宣传工作计划,就S238高淄路桓台段交通拥堵点段情况,加强与媒体联系,及时报送道路交通情况,并建立大队宣传微信工作群,协同合作、不分彼此,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统一认识,严格纪律要求,对于重大警情,要及时报送,进一步畅通宣传工作渠道,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争取在各项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