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兰香园社区举办书画展喜度“重阳节”

2018-10-1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廉政氛围,营造浓郁幸福和谐的文化气氛,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精神。10月11日,桓台县兰香园社区居委会邀请淄博市、桓台县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举办以“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洁意识”为主题的重阳节书画交流会。

  浓墨书写桑榆美,重彩绽放晚霞情。活动中,书画家们与社区书画爱好者们亲切交谈,切磋技艺,交流书画心得,现场笑语连连,墨香四溢,暖意融融。他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了多幅优秀的书画作品,这些书画力作,用笔有的浑厚苍劲,有的清新自然,大家风格各异,作品千姿百态,突出了廉政教育内容,表达了书画家们对社区居民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们为老人们书写了“健康长寿”、“吉祥养老”、“宁静致远、福寿康宁”等包含深深祝福的字,还有很多“寿”字、“福”字及绘画作品,赠送给了社区的老人们,祝福老人们幸福安康。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此次活动,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活跃和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还促进了邻里间了解,拉近了邻里关系。让老人们了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