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组织“芳华正好”骨干教师观摩课活动

2018-10-1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涛)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精品课堂,近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在小学报告厅组织芳华正好骨干教师观摩课活动。活动分三个半天举行,音、体、美、语、数、英6个学科共九位老师执教示范课。

  授课前,老师们认真钻研,充分挖掘教材内涵,努力体现新课程德育的教学理念,多次试讲研讨,精心设计教学流程。虽然学科不同、课型不同、风格各异,却同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和高超的教学技艺。在执教的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去带动孩子,引导孩子在愉快、宽松的氛围中学习。课堂上,活跃的是老师的激情,激发的是学生的兴趣,洋溢的是老师们交流探讨的浓厚气氛。

  本次骨干教师观摩课活动在校内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了学校骨干教师的教学、教研实力,既是骨干教师教学技能与特色的展示,也是全校教师教学技能的学习和提升。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教师多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的成长营造了和谐上进的氛围,也充分发挥了骨干力量在教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