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着力推进行政调解工作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2018-10-1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潘迎)日前,桓台县索镇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行政调解专题会议,强调多措并举推进行政调解工作。

  今年以来,索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行政调解工作,以构建“和谐索镇”为目标,以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根本,以健全行政调解工作机制为着力点,充分发挥行政调解化解矛盾纠纷的作用,并加强与人民调解、司法调解协调对接,形成较为完善的调解组织网络。

  据了解,2018年第四季度行政调解工作的举措主要包括:一是继续强化组织建设,保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继续健全制度建设,夯实调解工作基础;三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纠纷化解能力;四是继续完善机制建设,着力确保调解实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