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精准法治宣讲走进田庄镇李寨村

2018-10-09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承森 崔梦珂)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加深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9月29日,借助李寨村开党员会的契机,桓台县田庄司法所为李寨村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法治课,倡导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以己身之行为带动身边人,并自发地在群众中间做好宣传工作,为建设和谐乡村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着力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中间结合具体案例,穿插讲解有关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以案释法,党员们听了都连连称赞。

  “现在国家倡导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党员,我们更应当以身作则,以法律约束自身的行为,通过这种形式的法治宣讲,让我们懂得了更多的扫黑除恶的具体法律知识。”李寨村党员李某说道。

  据悉,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田庄司法所整合优质法治资源,通过村内开党员会的契机进行普法、联合律师进村普法、到医院、镇妇联普法等多种渠道,使更多的人知晓扫黑除恶工作,鼓励群众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黑恶势力线索,为扫除黑恶势力、建设和谐乡村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