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陈庄小学开展校园“采摘节”综合实践活动

2018-10-0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把课堂延伸到自然与社会,在实践活动中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近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校园石榴采摘节综合实践活动,让学生在采摘中,感受秋天丰收的气息,收获的快乐。

  据了解,马桥镇陈庄小学校园里生长着十多棵石榴树,这些石榴树就像忠实的朋友见证学生们的成长,一年四季,按照石榴的生长过程,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五月的赏花节”“十月的采摘节”。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仔细观察石榴树的叶、茎、果实。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采摘。有的搬梯子,有的拿勾子,有的爬树摘,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师生们兴趣盎然,你采我摘,你笑我跳,摘下一个个石榴,轻闻馨香,收获的喜悦定格在同学们一张张笑脸上。

  本次校园采摘活动,让学生们品尝到了丰收的喜悦,经历了一次爱护校园果木的绿色教育,收获了良好的习惯与幸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