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联合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赶大集活动

2018-10-09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杨琳)为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知晓率,9月28日,桓台县索镇司法所、索镇派出所、镇综治办联合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知识赶大集活动。

  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大集人流相对集中的优势,在有利地段悬挂宣传标语,为过往群众发放《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有关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18次,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

  自今年开展“扫黑除恶”活动以来,索镇司法所抓住各种有利时机,联合“一村一法律顾问”充分利用各村党员大会的有利时机进行专项法治宣传和知识培训。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9次,其中针对特殊人群2次,并组织完成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扫黑除恶”基础知识考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