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基农业渔洋紫葡萄、渔洋脆桃熟了 国庆采摘乐不停

2018-09-30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 国庆来临,七天长假你做好游玩攻略了吗?远离都市的喧嚣,走进美丽的田园,尽享金秋收获的乐趣,国庆期间,桓台县泓基农业专业合作社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正等待着大家的到来,甜美的“渔洋紫”葡萄正是采摘的最佳时节,香甜的“渔洋脆”桃也已压弯枝头,还有马车巡游等精彩环节,为大家奉上精彩的国庆大礼。

  “渔洋紫”葡萄:香甜可口 绝无仅有

  据了解,“渔洋紫”葡萄是泓基农业精心遴选培育的优质品种,果实挂果时间可长达30天以上,且不裂果、不落粒、甜度高,耐储存,常温可存放10天,0~5℃可储存30天。

  Vc含量(20.0~26)mg/100g,少籽、肉厚细脆、无肉囊、果皮与果肉易分离、香味浓、入口甜爽滑弹,具有补虚健胃的功效,有助于身体虚弱、营养不良的人恢复健康。

  “渔洋紫”葡萄中的多酚可减轻膝关节炎的症状和疼痛,改善膝关节肿胀、僵硬和行走困难,并且促进软骨生长,提高人体的活动能力。

  “渔洋紫”葡萄还富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胡萝卜素、氨基酸、卵磷脂、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人体必需的钙、磷、铁、钾、硒等营养成分对妇女、儿童、体弱贫血者体质改善有裨益,常食葡萄可补益大脑、美容保健、舒缓神经、减轻疲劳,有益身体健康。

  “渔洋脆”桃:脆甜爽口 肥美多汁

  “渔洋脆”桃是稀有的蔷薇科桃属变异晚熟品种,10月初国庆节期间成熟,挂果时间长,可延迟至11月上旬采收。果实大,果品质量好,果肉细,口感脆甜,含糖量高达20-26.5%。水分充足、脆甜爽口,可溶性固形物含量20%以上,耐储存,携带方便。

  据了解,为了保证“渔洋脆”桃的营养、口感天然纯正,泓基农业水果种植基地,采用园区种植鼠茅草,这种草在每年的九月开始发青到次年的五月枯萎,枯萎后腐烂化为有机质,为果树提供有机质营养,同时防止其他有害杂草的生长,达到以草除草的作用。

  每年的九月定期施用经过发酵的鸡粪、牛粪和豆柏。为“渔洋脆”桃的健康成长保证了充足的有机质。因此,渔洋脆桃口感极佳,是硬、脆、甜的完美协调,一口难忘。

  其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止咳活血、润肠、生津、养肝、通经络,有助于利尿,消肿,降血压,抗凝血的作用。另外还能美容养颜,补益气血,易于健康。

  关注泓基农业公众号,可入园采摘,还可享受9折优惠,凭入园券入园有幸运大奖等你拿。

  泓基农业专业合作社地址:桓台县新城镇崔楼村,沿西十一路向北可到达泓基农业,也可乘162路公交车到崔楼村站下车,西行100米。

  咨询电话:0533-8888985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