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锦秋社区邻居节暨锦秋社区离退休人员文化周开幕

2018-09-2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淄博9月29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王佳丽)为弘扬邻里友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让廉政之风、文明之风、优良家风传到千家万户,9月28日晚,锦秋社区联合驻区文明单位开展“浓浓邻里情,和谐百家宴,廉政传万家”邻居节暨锦秋社区离退休人员文化周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在“喜迎国庆 爱在锦秋趣味运动会”活动中拉开序幕,通过背靠背、穿针引线、夹乒乓球等游戏,让居民们在家门口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在随后的活动中,社区播放了《幸福和谐话锦秋》宣传片,用视频生动的向居民展现了社区综合治理以来的今夕变化。整场活动在形式上结合戏曲联唱、情景剧表演、相声、太极拳表演等民俗传统表演,社区居民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中,锦秋社区为7个文化志愿服务队伍授旗,引导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者活动,为社区的工作添砖加瓦,助力社区的各项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