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城区多家单位被授予“食安山东”示范店荣誉牌

2018-09-12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孟春辉)近日,桓台县城区多家食品流通单位获得“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荣誉牌,截至目前,桓台县城区共有13家单位获得此殊荣。

桓台城区多家单位被授予“食安山东”示范店荣誉牌

  据了解,“食安山东”品牌是省政府着力打造的以安全、放心为首要前提和导向的食品品牌;是提高食品产业整体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安全保障水平的重要载体和彰显善政的重大民生工程。旨在引导食品经营企业进一步增强守法诚信意识,自觉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建立保证质量安全的内控、溯源、召回等制度,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严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让老百姓安心消费、放心饮食。同时,“食安山东”品牌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将担负起食品安全共治的社会责任。

  桓台县城区食药监所以“食安山东”品牌建设为引领,严把食品流通关,努力打造诚信经营、质量过关的食品流通单位,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鼓励在“食安山东”品牌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实现良好的品牌效应,提升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