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健美服装有限公司:借助学规懂规践规活动 大力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2018-08-13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8月13日讯(记者李兆滨)为积极响应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风险隐患管控力度,近日,淄博健美服装有限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学规、懂规、践规”活动,结合高温、多雨、湿热等环境变化出现的新风险点进行重点防控,积极排查风险点、危险源,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融入到日常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构建起企业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淄博健美服装有限公司要求在日常生产中,作业类的风险严格监管,设施设备类的风险严格规范,除每日对设施、设备及维修监管的例行检查外,还积极组织人员对厂房内的风险点进行定期排查,防范于未然。

  同时,该公司聘请专业的安全技术服务公司、相关专家等,借助安监部门执法人员,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车间主任、班组长及一线员工进行岗前培训,严格落实全员职工的安全考核,切实做到未经教育培训不上岗,纠正习惯性违规违章行为,真正将全体员工学规、懂规、践规落到实处,通过有效的防控机制和体系建设,杜绝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