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食药监局开展酒类专项稽查行动

2018-08-1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淄博8月13日讯(记者马超)为进一步规范酒类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厉打击酒类生产经营过程中使用非食品原料、非法添加药物、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近日,桓台县食药监局开展了酒类专项稽查行动。

此次酒类专项稽查行动的重点对象是辖区内酒类生产企业、酒水批发市场、小超市小商店等场所,重点品种是配制酒、葡萄酒、散装白酒等。

此次酒类专项稽查行动重点查处:1、经营使用非食品原料生产、勾兑、调配的酒类产品;2、经营含有药物成分(如:壮阳类、镇痛类药物)的酒类产品;3、经营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酒类产品;4、经营标签标识不符合法律法规标准要求或含有虚假欺诈宣传内容的酒类产品等行为。

据了解,此次酒类专项稽查行动桓台县食药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酒类生产企业9家,酒类经营者11家。目前,该行动取得阶段性进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