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兰香园社区举办邻里节活动

2018-08-08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邻里情

社区居民表演模特旗袍秀

社区领导切分蛋糕

同社区一家人

  大众网淄博8月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为弘扬文明社会风尚,促进邻里关系,推进和谐社区建设,8月7日晚,桓台县兰香园社区举办了一场“幸福百家宴、和谐邻里情”邻居节活动。

  活动从晚上18:00开始,一直持续到21:00左右结束,居民们笑呵呵地从四面八方走来,手中端着香味四溢的家常菜,呼朋引伴共庆社区邻居节。社区为每桌提供4个菜,以及茶水服务、水饺等,参加活动的业主每户自带一道菜,一来可以相互交流感情,二来也让大家有个厨艺展示的机会,活动现场,笑声朗朗,歌声阵阵,攒动的人头个个都面露幸福和喜悦。

  以菜为媒,以酒为辅,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开心心地拉家常、品味佳肴,共同举杯祝福美好生活。有的业主还亲身参与吃西瓜、喝啤酒、点钞等互动游戏;大家欣赏了由业主们自发组织的舞蹈、模特旗袍秀、歌曲独唱等表演……精彩纷呈,热火朝天,重拾往昔左邻右舍齐聚一堂的热闹与温情,让人流连忘返博得阵阵喝彩。“今晚好热闹,大人小孩都玩得开心,也让我们有个机会彼此熟悉一下小区邻居们,增进邻里感情。”家住桓台县兰香园小区的业主王霞女士如是说。

  本此邻居节活动,实现了营造家庭氛围、增进邻里感情、展示居民才艺的目的,加强了邻里沟通互助、营造和谐社区环境、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目的。一个邻里节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庭串成了和睦的大家庭。拉近社区里人们之间的关系,让人们有一种“同社区,一家人”的温馨感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