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8-06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周鑫)8月2日,桓台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在县会务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会上为入选国家级、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桓台县城南学校、少海社区、后埠村、新华书店、红莲湖景区授牌,并做了经验介绍。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桓台县上半年“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情况,分析研判面临的新形势,就完成好全年“扫黄打非”任务,推进下半年“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桓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元功对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以后,桓台县在省市“扫黄打非”办的领导下,积极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部署推动“扫黄打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创新进基层举措,密织基层网络,广泛开展示范点建设,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桓台县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形式加强社会宣传,切实在“扫黄打非”工作中抓导向、守阵地、把关口,发挥好“扫黄打非”工作在维护桓台县意识形态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