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荆家镇推进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协议签约工作

2018-08-02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8月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张磊)根据关于“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近日,桓台县荆家镇组织相关律师事务所布置安排法律顾问到村进行2018—2019年度“一村一法律顾问”协议签约。

法律顾问到村签约

  7月28日,荆家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上,关于“一村一法律顾问”协议签约情况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经费由省、市、县财政按比例负担;二是,服务范围是为村治理提供法律意见、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开展法治宣传、参与人民调解工作;三是,涉及到诉讼代理、起草法律文书、参与诉讼活动等情况,这类不属于法律顾问工作范畴的情况,费用另行约定,法律顾问会酌情减免。

  会后,各位律师均表示在新的年度中,以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作为首要任务,帮助村集体、群众及时解决法律问题。目前,各村法律顾问均积极到村进行了现场签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