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3名基层医生进入《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知识竞赛全国200强获表彰

2018-08-02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8月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孙玉玲)今天上午,《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知识竞赛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桓台县荆家镇卫生院王海东、鲁鹏、宗静3名基层临床医生作为全国200强参加会议接受统一表彰,同时全程免费参加8月2-5日召开的中国心脏大会(CHC)。

  据介绍,《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知识竞赛是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基层高血压管理办公室主办,云鹊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基层医务人员的高血压知识竞赛,共吸引全国四万余名基层医疗机构临床医生报名参加。7月19日~7月23日的竞赛时间段内,基层医疗机构临床医生通过登录云鹊医APP竞赛板块,进行在线答题,根据规定时间内答题正确数量及用时长短,系统自动评选出初赛、复赛、决赛名单。

  初赛从符合参赛条件的4万余名人员中遴选2000人,进入复赛。王海东、鲁鹏、宗静3人从这2000人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全国前200名。此次竞赛旨在对《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培训工作进行回顾,让基层医生更熟练的掌握《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内容,并学以致用提高基层高血压管理水平,通过合理、有效的治疗,提高血压达标率,减少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以降低病死率、提高生活质量,做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