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最多跑一次”建言献策 桓台宝发社区开启便民加速度

2018-08-02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社区居民为“最多跑一次”建言献策

宝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如何提建议

  大众网淄博8月2日讯(见习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王宁)为推动“一次办好”改革在基层的落地,桓台县城区街道宝发社区在社区服务大厅设立“最多跑一次”建言献策平台,积极向广大居民征集在办理各项业务中的意见和建议,在便民服务加速度上下功夫、求突破。

  “社区开展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只要让我们在办理程序繁琐的业务时真正能少跑腿,我就从心里感到很欣慰!” 社区居民苗女士在办理失业证过程中,往返街道和社区跑了好几次,这次来到社区服务大厅看到“最多跑一次”建言献策平台,苗女士立即就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得到社区的积极回应。

  宝发社区通过设立“最多跑一次”建言献策平台征求社区居民意见,最大限度地了提升老百姓的知晓率,有利于助推实现“一次办好”的改革。宝发社区王书记告诉记者,希望能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实实在在落实到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生活中去,把解决居民群众的需求作为首要目标,提升社区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