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传承红色基因 “红领巾”慰问消防官兵

2018-08-01 18: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淄博8月1日讯(见习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王佳丽)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8月1日,桓台锦秋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带领“红领巾”少先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小小志愿者慰问消防官兵”活动。

  8月1日上午,在桓台锦秋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20多名“红领巾”少先队员来到桓台县公安消防大队,亲手为消防叔叔们佩戴红领巾,并献上亲笔题字、绘画的爱心折扇。炎炎夏日,孩子们用纯真的笑脸为消防官兵带去了一份清凉的节日问候。

少先队员为消防官兵佩戴红领巾

少先队员为消防官兵送上折扇

消防官兵讲解各种消防器材

  活动中,消防官兵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先进的消防车以及各种消防器具,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和日常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报火警,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灭火等知识。

  此次慰问活动,不但增强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加深了军民情感。在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的同时,让他们从小树立对消防官兵们的崇敬之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