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食药监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07-30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讲解保健食品科普知识

  大众网淄博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王懿娜)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树立正确消费观念,确保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成效,7月27日,桓台县食药监局开展了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7月27日上午,桓台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走进桓台县城区街道办兴华社区,通过大屏幕图文并茂、真假保健食品实物演示等方式,向社区群众、老年人讲述如何识别食品、保健食品违法广告,宣传食品、保健食品基础知识和常见消费误区,揭露消费陷阱和虚假宣传陷阱,提高老年人的警惕性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老年人前来咨询学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实效。

  咨询活动期间,桓台县食药监局提醒广大群众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保健食品有质量问题或者发现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可通过拨打12345进行投诉举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