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2018-07-30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30日讯(记者 李兆滨)为继续推动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为辖内群众提供便利的法律服务,7月27日,桓台县新城司法所举行2018-2019年度新城镇“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由新城司法所所长对过去一年的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做出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同时欢迎新加入的桓台海川法律事务所的律师参与到为村民服务的行列中。

  新城镇政法委员吴丹强调了法律顾问的工作职责,提醒他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继续认真协助村里处理矛盾纠纷,热心解答群众咨询,努力为辖内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各律师也均表示会在新的一年中,以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帮助群众及时解决法律问题。随后,村法律顾问也与各村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签约和文书交接,共同签署了新年度的法律顾问合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