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多部门联动开展暑期网吧整治行动

2018-07-23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2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周鑫)为给青少年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暑假环境,近日,桓台县文化出版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了一次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对桓台县城区内网吧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对网吧安全经营、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按规定登记上网人员身份证件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大部分网吧都能够规范经营,对存在违规行为的,执法人员依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严厉查处。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网吧15家,查处违规网吧1家。

  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是开展暑期文化市场整治行动以来的一项重点内容,下一步桓台县文化出版局将继续加强对网吧市场的监管,规范网吧日常管理,同时发挥网吧行业协会作用,要求网吧业主遵守职业道德,依法依规经营,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