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校外环保实践活动

2018-07-23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2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进一步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朴素情感,7月20日,桓台县实验小学二二中队的同学们,在家委会的组织下,来到富丽花园小区,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为主题的校外环保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互帮互助,不怕脏、不怕累,随手捡拾身边绿地和道路上的垃圾,在劳动中体验着成长的快乐。学生们还通过发放环保倡议书和环保签名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创设美好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和环保责任,以“小手拉大手”为主要形式,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方式,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