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8月20日正式施行

2018-07-23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淄博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马超)记者从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促进户外广告安全、有序、规范设置,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桓台县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将于2018年8月20日起正式施行。

  2018年7月12日由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持起草制定的《桓台县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出台。《办法》的制定出台是桓台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净化城市空间任务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办法》由总则、设置标准、设置许可、设置与维护、法律责任、附则六部分组成,共二十三条。《办法》以户外广告的减量化、缩小化、精细化为原则,进一步明确了户外广告安全设置标准和要求,有效解决大型立柱广告、楼顶广告安全管理、设置规范问题,促进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齐抓共管的安全管理机制的建立,同时,充分考虑到了各种可能条件下的设置标准,体现了疏堵结合原则,对户外广告整治、调整和规范设置具备现实可操作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