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宝发社区开展绘莲花话廉洁书画活动

2018-07-23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莲花送清廉,廉政润心田”书画活动现场

学生们挥毫泼墨进行书法创作

  大众网淄博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张爽)7月正值莲花盛开季节,近日,宝发社区组织社区书画爱好者和正在假期的学生们举办“莲花送清廉,廉政润心田”书画活动,通过绘画、书法、剪纸等方式,倡导宣传廉政文化。

  活动中,大家纷纷以莲花为主题,勾勒出一幅幅清新淡雅的水墨画。画好的作品挂在长廊上,吸引了不少居民参观、欣赏。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写出了“清正廉洁”“厚德载物”等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活动现场,学生们也拿起画笔,尝试着在折扇和团扇上作画,纯白毫无修饰的扇面,五颜六色的颜料,让孩子们有了很大的想象空间,他们充分发挥自己对廉洁的想象与思考,完成了一幅幅莲花绘画作品。

  此次书画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艺术修养,还为居民打造了一条交流沟通的桥梁,促进邻里的认知和互助,引导大家参与到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保护中去。通过活动中对廉政文化的宣传,把党风廉政的清风,吹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力度,共建风清气正和谐的社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