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新城镇:传承良好家风 助推法治家庭创建

2018-07-19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赵丹丹)为引导广大家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助推法治家庭创建,7月19日上午,桓台县新城镇举办了家风家训故事宣讲活动。

  此次受邀而来的是桓台县家风家训故事宣讲团中的三位成员:教师张淑媛、公务员王秋菊、退休职工张纪广,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述,为大家作了精彩的事迹报告。“科学教子”故事、“孝老爱亲”故事、“热爱公益 邻里和睦”故事,分别从孝敬老人、科学教子、和睦相处、共同成长、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等方面,叙述了一个个平凡人家的感人故事,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听众。

  这些家庭的事迹朴实无华,却清晰地勾勒了遵法守法幸福家庭的轮廓,描绘出了法治家庭的和谐画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