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带领 “小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8-07-18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钧波)7月16日,桓台交警大队组织桓台县第一小学、桓台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现场提问、识别交通警示标志等方式讲授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了道路上各种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信号灯的含义,展示了指挥棒、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并带领“小交警”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随后,在民警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兴桓岗,站在路口的非机动车道位置,在交警叔叔的帮助下,认真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纠正闯红灯、骑车压线、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等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 桓台交警希望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并影响和带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们遵守交通规则,共同构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