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卫计局被确定为淄博市理论宣教基地

2018-07-18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近日,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公布重新确定的淄博市理论宣教基地名单,桓台县卫计局榜上有名。

  理论宣教基地是基层理论宣讲的重要阵地,是推进党的科学理论大众化的有效载体,也是加强基层思想理论工作的有力抓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理论宣教基地在基层理论宣讲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体现基地建设的示范性、引导性,按照发挥作用、成绩显著、动态管理的原则,经各区县、单位认真申报和积极推荐,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决定对原淄博市理论宣教基地进行调整充实,重新确定了103个淄博市理论宣教基地。

  近年来,桓台县卫计局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不断加大理论宣教硬件投入,加强宣教基地建设,完善理论宣教软件功能,丰富理论宣教内容和载体,不断提升理论宣教水平,取得初步成效。特别是开展的“健康大讲堂”宣教活动,以集中讲座的形式深入乡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帮助群众学习和掌握健康知识,形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已累计宣讲2600余场,累计参与群众12万人次,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健康科普品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