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陈庄园开展“慧心巧手展风采”活动

2018-07-18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幼儿比作品

最美作品看我的

作品

  大众网淄博7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为提高小班组幼儿的动手制作能力和想象创造能力,近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园结合本园传统文化特色开展了“慧心巧手展风采”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体验,在制作中创新。

  本次活动,分年级段进行,小一班开展的是剪纸贴画活动,小二班开展的是手工制作活动。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大胆创新,在一双双巧手下,通过画、剪、贴等技能,诞生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五颜六色的纸片,在孩子们手中变成了宝贝。通过粘贴、缠绕、编织、悬挂等方式,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一幅幅美丽的贴画,在孩子们手中完成。巧妙的构思、精巧的工艺无不体现了孩子们的智慧,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自信的舞台,增强了他们的互动与合作能力,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